close


記得曾經有人問我 "過程重要還是結果重要",我不加思索回答 "結果"

星期二晚上加班至近十一點,於是星期三早上開會時我根本無心聽報告者所說的內容,

當Grace提及" 過程和結果....." 時我清醒了,突然想起當年的這個問題讓我不再昏昏欲睡

過程

結果

這四個字 ~~難

幾年前年輕的我覺得"結果"是最重要的,如今我轉變了,過程"的重要性大於"結果

年輕時體會不到過程帶給我的成長、年輕時看不見過程裡的風景的顏色

所以我跳過中間一心想著結果

幾年後慢慢懂得在每一個過程裡體會、慢慢了解欣賞過程裡身邊的風景

此時,我發現! 沒有這些"過程"我將不會懂得珍惜"結果"

因此結果不再是第一順位了,因為我要更用心參與我的過程

過程裡有開心的笑容、感動的眼淚,更有真心的感謝和真誠的情誼……

在我擁有過程之後.... 心裡豐富了或許就該滿足

然而

結果就交給命運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isz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